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1 Live 大回顧 - 唱到屋頂要掀了

真的!!不誇張,輕鬆玩和1976這兩場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把屋頂掀了的感覺!以前也去過其他很high的演唱會,甚至還有Metal的演唱會,也是超high,不過都沒有這兩場感覺強烈,我覺得這應該就是LIve House的魔力吧,大家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舞台上的Rocker離自己超近,台上台下一同感受搖滾的震撼,這種連主唱流一滴汗的看的清清處處的距離,真得讓人超級亢奮!!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場最後連歌迷都上去唱安可,而且唱完一整首愛自由,應該很多人沒有想到買票來看表演還可以當一首的輕鬆玩主唱吧!!我想這經驗真的可以讓他講一輩子了!!!


1976的表演話不多,酷酷的一首接一首唱,當音樂進來,阿凱開始唱,台下早已呈現瘋狂狀態,感受到在小小的空間裡上百人一起跳的震撼,屋頂真的感覺要被掀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