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ThERE 不插電 10/21 (五)中大吉他社之自然美+五五身

自然美及五五身,兩個來自中央大學吉他社的創作樂團,憑著對於創作的熱情與執著
寫下一首首屬於自己的音樂,並將他們分享給更多的人
之前五五身有來ThERE演出過並認識了他們這些大男生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看到他們很蹋實的一步步往夢想前進會給人一種正向的力量
如果你對於許多事都毫無動力,那就來聽聽這群年輕人追求夢想的聲音吧
說不定聽完能夠找到一些前進都動力!!!


五五身

學校裡有一群法國來的交換學生,自從我親眼見到他們穿牛仔褲的模樣,我反而不再計較自己的那個上半和下半一樣長的五五身了。
但取而代之的卻是更深的憂慮。
我的雙腿只是活在牛仔褲的時代裡,時常被包覆在別人的修長的驕傲中,而站在難以肯定自己的陰影上,要意識到自己下半身的長度本身沒有過錯,它一定還擁有無限美麗的可能(只是不在這種中直筒裡),竟花了我一整個青春期。 
究竟還有多少莫名其妙的憂傷正在玩弄我的生活?
拿起樂器後我只想渾身著火,作今天晚上的王。

<五五身這次在ThERE將以特別的「更不插電」陣容演出。>

自 然美

四 隻溫柔卻也叛逆的小蟲。
秉持想要吃麵包就不要加農藥的精神,決定自然美。
讓我們進行一場音樂的裸體午餐。
 
入場方式 : 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開演時間 :  20:00

為避免影響演出進行,演出中間將暫停供應咖啡類產品
喜愛喝咖啡的請盡量提早入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