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05/12 Live ThERE 利得彙 x 慢慢說 | 阿超2012<祝_旅途愉快>新專輯巡演

有一天,利得彙親自來店裡拿著他們在年後發行的獨立製作發行的EP 來寄賣,我看到馬上大叫 : 哇!好有質感!她說她最喜歡封口的麻繩,於是一張張的將錄好的心血放到裡面,再幫它們繞上兩圈!
用心不只於此,有一次來不插電演出時,那天咖啡館坐滿了人,演出結束後跟歌迷聊天時還一一叫的出名字!!那時我在旁邊嚇了一跳!!被自己喜歡的歌手叫出名字應該會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然後一直到處跟別人說:他認得我耶!!

兩把民謠吉他的木質原音,再加上兩人點滴的用心,利得彙 x 慢慢說給予我們的除了聽得到的音樂外,還有感受到的溫暖!



情歌之所以撫慰人心正是因為他寫進了你我的心坎裡,阿超用著他細膩的口穩,以男性的角度寫出了男人的內心.

有時候在男人看似堅強外表下,在某一角落其實是脆弱的,只是大部份的時間這樣的脆弱被隱藏起來

我想阿超的音樂幫很多不會表達的朋友,深切的傳達埋藏在內心底層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