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1 Live 大回顧 - Sold Out 買不到啦!!

對於剛成立不到半年的一個展演空間,Sold Out對我們來說一直是一個挑戰的目標,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許許多多堅持自己的音樂人,買票支持Live House 的演出

ThERE的第一次Sold Out的挑戰,棉花糖幫我們做到了!! 2011秋天音樂分享會巡迴,ThERE很幸運是最終場, 挾者前幾場都Sold Out的氣勢,一樣在開賣的5分鐘內,就全數售出,沒多久,電話也馬上就響了,都是詢問是否還有票的電話,只能說這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我覺得我們被排在最後一場很幸運,大概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小球有很多很多的感觸,也因為是最後一場,臨時起意玩了大風吹,讓在後面的朋友換到前面來,歌迷們也真的很大方,樂在這個意外的遊戲中,總之這天真的很多意外得驚喜

當然我自己對於沒辦法讓棉花糖也非常遺憾,我自己去看演唱會也多麼希望不要結束,只能說展演空間還是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問題,只好在遺憾中結束,真得很不好意思

棉花糖在各Live House累積了強大的能量, 到了更高的階段,昨天在Legacy也成功的完成了他們的演出,相信昨天也只是他們累積能量的其中一站,之後一定站在更大更大的舞台上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