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1 Live 大回顧 - 開幕首唱

再五天就是過年, 從去年7/3開幕到現在也半年多了,翻開過去的schedule,我們也做了20多場的演出啊!!!感覺好奇妙,在桃園生活,玩音樂,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沒有的東西,現在竟然是自己在做,真是想都想不到啊!!!
無論如何,我們在這邊也建立了一個這樣的空間,開始有了表演,也開始有人看起了表演,也因為這樣交了一些朋友,希望接下來的2012,有更多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來ThERE,跟我們一起成長,也一起讓桃園成長

第一個要回顧的,當然就是開幕場,2011/07/03,桃園 ThERE 有了第一場的售票演出!!
還記得開幕場是一個炎熱午後,讓人慵慵懶懶的感覺,正好配上聽來清新柔合的偷摸大雞,他們的音樂自然,單純,沒有太多複雜的編曲,很直接的就把音樂唱到你心裡了!!!



看一丁一口的表演好像在看一場電影,充滿預言的歌詞加上附有情境的影像,聽著聽著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小時候會去玩的3D體驗車裡,跑到另一個時空去了

Staycool是當天的壓軸,這個上班族樂團的表演特別適合禮拜日,他們的音樂總是帶著很正面的力量,在Monday Blue來臨之前,聽了Staycool就感覺已經補好血,更積極的面對禮拜一的來臨!

雖然是半年前的表演,可是當天第一次準備表演的慌亂還依舊清析,第一次看到ThERE舞台的演出的感動也依舊記得,希望這樣的感動能夠傳達給更多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