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4/11 Open Stage - 范安婷 & 溫水煮青蛙

范安婷
范安婷從2008在各個livehouse及表演場所發表個人創作,希望傳達她對音樂與表演的熱愛。2009年范安婷,希望對音樂有更深的了解,跨海就讀MI音樂學院。 好萊塢不只是一個地方, 她象徵許多人的夢想; 她的存在提醒著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以及期待。 因此,有了Hollywood給她的靈感,范安婷2013年獨立發行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 "冬天在好萊塢"。除了創作自己的詞曲,也一手包辦編曲與製作,完成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構想。
真誠不做作,率真自然;她就是這種女生。獨立自主,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個真正的自己。進入她的世界後,她希望你發現陽光可以比以前亮了點,而你也多了一股熱情去探討生命這個迷宮。


就像是溫水裡的青蛙,浸在加熱的溫水裡而不自知,現代的人們也是待在持續加熱的溫室   社會裡,對於一切事物感到冷漠、無所謂,也沒有危機意識。如果不想死,就跳出來吧。
雖然實際成團於2013年初,但其實團員們都已經互相認識合作很久了,彼此都是吉他社的學長學弟,剛好除了吉他之外大家也分別擅長大提琴、鋼琴、貝斯還有爵士鼓,而且每個人在音樂上都有不少的經歷。當初為了比賽而成軍,而溫水煮青蛙就這樣誕生了。

Open Stage演出資訊
時間 : 4/11 (五) 20:00 ~ 22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