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3/28 Suming 舒米恩 音樂小旅行


我用我的音樂來旅行,我用我的音樂也把你帶去了我的家鄉旅行,旅行的是我,但透過音樂的分享,旅行的是你和我。人_是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
最靠近太平洋的創作歌手,來自阿美族的音樂創作鬼才-Suming舒米恩,首次挑戰全中文創作專輯;這張「Amis Life 美式生活」專輯,猶如承襲了李泰祥、胡德夫、陳建年等原住民音樂前輩的精神,Suming的創作中,在流行音樂的聲線裡藏著原住民式的旋律,聽似保守的民謠曲風中卻有大膽的編曲嘗試,對於社會的關懷,Suming更是巧妙且幽默的寫進了歌詞裡,毫無拘束的創作題材,是處處用心的創作結晶,充滿驚喜的讓人讚嘆。這樣來自海邊的創作,一波波的歌曲像浪花般充滿變化,簡單卻有力量,邀請您一起感受,阿「美」族式的生活態度,SumingAmis Life 美式生活。
演出資訊
時間 : 3/28 (五)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Live House
入場 : 19:30 / 開演 : 20:00
預售票 : $350 / 現場 $400
售票平台 : 博客來售票(售票連結)
                   iNDIEVOX售票 (售票連結)
                   ThERE 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