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5/23 拎老師 首張EP小巡迴


據他說是以拍肩,抬人的方式驅離……

活在一個顛倒錯亂的世界,保持清醒,需要堅強的意志。
Pop music often tells you everything is OK, while rock music tells you that it's not OK, but you can change it. ─ Bono.
搖滾樂能否改變世界?我們沒有答案,但或許因為痛,所以才得搖滾下去。
這次,我們用力做出兩首精打細磨的作品。
這張單曲唱片,是這些日子累積的階段性成果,好想和所有迷惘卻仍尋找著、困頓卻仍堅持著的朋友聽到。

拎老師樂隊
成軍於2011,「我會對著教條微笑,但誓死反對它。」是樂隊的座右銘,對在生活中毀人不倦的我們來說,有趣的是探索為人師這一身份的其他面向,無論是人性、獸性的內在;還是對現下社會的觀察,都將之轉化為創作養分,持續反映那些陰暗不起眼的角落。在這充滿危機與轉機的年代,用搖滾樂發聲, 依然是不知死活但依然執迷不悔的選擇,喜歡民謠搖滾、抗議歌曲、80復古吉他聲響、合成器迪斯可,後搖,indiepop的朋友,都可以在拎老師的音樂裡找到痕跡。

此張EP由疊墨唱片發行,四月12日起會在全國各大唱片行門市上架

拎老師樂隊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linlausband
疊墨唱片: https://www.facebook.com/Demorecord?fref=ts

演出資訊
時間 : 5/23(五) 20:30 ~ 213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