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4/27 週日午后不插電 - 陳建瑋

三十以前, 小情小愛便已足夠
      三十以後, 大江大海還沒看透
  陳建瑋首張台語創作專輯
        『三十 出頭』
           這一代  共同的我們
      名詞人武雄何啟弘 金曲台語雙冠王謝銘祐 傾力讚聲

        跟阿瑋來唸歌詩, 聊聊悲觀卻更樂觀的三十出頭




陳建瑋,流行音樂製作人、編曲家、創作者、和音天使、吉他樂手。
『音樂是一個夢, 玩到透, 就變成了自己的人生

三十 出頭阿瑋一手包辦所有作曲、編曲及後製工程,歌詞文字除自己的作品外,更邀請到名作詞人武雄老師、何啟弘老師,以及上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最佳台語專輯雙冠王謝銘祐老師共同創作。
曲風以流行鄉村作為基調,加入許多自己很喜愛的老台語元素,把那些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回憶,用流行音樂的手法重新編製,玩出嶄新又不失老味道,只屬於三十這一代的新式台語流行歌曲。

三十 出頭忠實呈現了我們所瞭解的阿瑋,國語流行音樂工作者的身體,流著台語音樂的血液;,就是陳建瑋。
有套唱片界前輩們流傳已久的做菜理論,什麼樣的廚師燒什麼樣的菜,什麼樣的歌手唱什麼樣歌;阿瑋說拿來比喻自己的話,這張專輯就像辦桌菜,他用平民口味,就是街尾巷弄的人情味,來征服大家的味蕾。

週日午后不插電演出資訊
時間 : 4/27 (日) 16:00 ~ 17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