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3/29 open stage 城市克勞德 City Clouds | Red Mashroom

City Clouds 翻開英文字典其實就是城市和雲的中文解釋。我們來自科技城市的小孩,但是大家可能認為的城市概念是光鮮亮麗,但我們想說的是一種看不見的憂傷,試圖用一種置高的角度建造這座城市的脆弱,是如此灰暗,但又令人嚮往。把音樂和文字擬人化遊走在城市核心的邊緣,化身克勞德這個角色,把可能是來自曾經的某一個人,也可能是格格不入的都市產物,或著是偶然的一場大雨,在心中的小城市不斷上演著舊地重遊的場景,用最簡單、真實的聲音表達出來。



RMS 紅蘑菇樂團是由最初成團的團員名子各取一個拼出來的,
成團剛開始我們有寫一些民謠,但後來發現我們還有很多喜歡的曲風,
所以現在正在各種不同的曲風中摸索還有融合,
希望可以找到最能代表我們的音樂風格,甚至結合不同元素創造新曲風!

Open Stage演出資訊
時間 : 3/29 (六) 20:00 ~ 22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