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7 Open Stage 睡帽樂團 NightCap + Have Sense有感覺樂團

兩個80年次的年輕人,一顆熱愛音樂的心。

如果你喜歡《The XX》、《Late night alumni》,這是一個你不能不聽聽看的組合。如果你喜歡《Lorde》、《Lana del rey》的渾厚,這更是你不能錯過的好聲音。搖滾結合電子在國內還不算十分風行,但在首先公開的四首作品中,已經可聽見他們的嘗試和努力,準備迎接這樣衝擊吧!

如他們自己的介紹:『Nightcap,睡前的一杯酒,柔順的旋律、狂放的節奏,使人不禁想一飲而盡,一夜狂歡。融合Electro-PopPost-Rock元素,量身打造專屬樂迷的新浪潮,蠢蠢欲動的腳趾,瘙癢難耐的耳朵,舒適放鬆的心靈,自然搖擺的身體,這是Nightcap的魔力。』


你,感受到了嗎?

Have Sense 有感覺樂團

只要聽了有感覺的 無論是什麼感覺 
那就是有靈魂的好音樂。

我們跟著感覺而在一起
跟著感覺,創造出每一首我們的故事


Open Stage演出資訊
時間 : 2/7 (五) 20:00 ~ 22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