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12/27 open stage Bling High / 簡單浪漫

輕鬆簡單的節奏、靈活漂亮的旋律、 簡簡單單卻意有所指的歌詞…..這是Bling High給人的第一印象。
在台灣活動的創作樂團, 作品關於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各種滋味; 喜歡對面與觀眾分享音樂, 以獨特的方式唱出想說的話。
Bling High的歌, 能讓你想起一些跟自己有關,卻遺忘很久的事情。

木吉他與提琴的交織 旋律時而優美 時而哀傷... 用簡單的音樂 加上一些些的浪漫... 民謠也可以很優柔寡斷 我們是簡單浪漫: ) 成團於2012的五月 阿慕 起欣 仙璧 蛤阿 同為喜好同一類型音樂的四人 從大學社團活動和表演發跡 在民謠和古典中碰撞出能量 透過創作的過程中 也漸漸認同彼此 於是四人決定要一起玩下去 便就此展開找代打鼓手的人生... 直至20137月 鼓手國賓加入 樂團正式運作



Open Stage演出資訊
時間 : 12/27 (五) 20:00 ~ 22: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