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12/15 週日午後不插電 - ZAMAR 2013 影響力 全台巡迴

ZAMAR 2013 影響力 全台巡迴

ZAMAR的大男孩們帶著單純的信念,和深刻、震撼的音樂,再次回到舞台!想和­/妳一起找回生命中那份直接、純粹的影響力!!

 ZAMAR
蕯瑪。合唱團זָמַר 幾個來自完全不同背景、擁有不同音樂風格的頂尖音樂人;因為有著一樣的夢想、不相上下­­的熱血!渴望用音樂來影響、改變世界,ZAMAR 蕯瑪。合唱團因此誕生!! 爵士、搖滾、非洲、拉丁、原住民傳統音樂、世界音樂、Fingerstyle...­­類音樂元素;抒情、狂野、內斂、熱情、純真、深情...各種音樂風情,都在ZAMA­R­的音樂裡鮮明又和諧的共同存在著! 這樣強烈又多元的音樂風格,邀請您親自用「心」來感受!定義屬於自己的,「ZAMAR­­!!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zamartw


演出資訊
時間 : 12/15 (日) 16:00 ~ 18: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