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1 Live 大回顧 - 民謠的美好

別於鋼猛的搖滾樂團,民謠從吉他桶身中散發出的木頭共鳴總是讓人感到自然的溫暖
簡單的編制,最純粹直接的方式將音樂表現出來,舒服沒有負擔

即使如此溫柔,還是依然聽得到堅毅


 
2011.08.13 鄭宜農「海王星」公轉巡迴



2011.09.11 柯泯薰


2011.11.03 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巡迴

ThERE 開春不插電 2/4 (六) 利得彙x慢慢說樂團 + 夏寧杉

過完年,春天就要來了!我們也一開春有準備舒服的不插電來迎接這個新生,希望的季節.

我總覺得音樂創作是充滿希望的,不論傳達的內容是悲是喜,音樂人借著創作這個美好的事物,去完成他希望的理想

新的一年,也請持續的保有美好的希望,聽聽美好的聲音

夏寧杉

一把吉他彈唱的女生

有點龜毛
那是對音樂和美好生活的堅持
極愛幻想
那是逃離真實世界
沉溺於灰藍色邊緣中明確的亮點

她擁有著特別的嗓音
配合著情感豐沛的旋律線
聆聽她的作品
                                                                                可以得到溫暖及苦澀微量交錯的感受


 
Freda 利得彙

站在這個都市的某一端,
忙碌的腳步我停了 下來。
時間,也偷偷地離開。
你問:「等什麼?」。
一封信?一通電話?一個人?
一次機會?還是一場未來?
而我,期待著你我因為音樂而相遇的這一刻。





演出時間:2/4(六) 19:30~21:30@ThERE Cafe'
票價 : 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小提醒

演出中將暫庭供應咖啡類產品以避免影響演出
建議提早於19:00前入場點用以享用咖啡與音樂的美好!!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1 Live 大回顧 - 憂鬱的激昂

其實Mary See the Future 那我懂你意思了與Hush!的曲風是不太一樣的,Mary 的英式搖滾帶了點古典金屬的力道;那我懂你意思了小調的抑鬱又有一點叛逆;Hush!溫柔卻又有一點滄桑.但我覺得他們都帶著某種憂鬱的味道,卻又借著各自不同的音樂傳達出一種激昂的堅持.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1 Live 大回顧 - Sold Out 買不到啦!!

對於剛成立不到半年的一個展演空間,Sold Out對我們來說一直是一個挑戰的目標,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許許多多堅持自己的音樂人,買票支持Live House 的演出

ThERE的第一次Sold Out的挑戰,棉花糖幫我們做到了!! 2011秋天音樂分享會巡迴,ThERE很幸運是最終場, 挾者前幾場都Sold Out的氣勢,一樣在開賣的5分鐘內,就全數售出,沒多久,電話也馬上就響了,都是詢問是否還有票的電話,只能說這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我覺得我們被排在最後一場很幸運,大概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小球有很多很多的感觸,也因為是最後一場,臨時起意玩了大風吹,讓在後面的朋友換到前面來,歌迷們也真的很大方,樂在這個意外的遊戲中,總之這天真的很多意外得驚喜

當然我自己對於沒辦法讓棉花糖也非常遺憾,我自己去看演唱會也多麼希望不要結束,只能說展演空間還是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問題,只好在遺憾中結束,真得很不好意思

棉花糖在各Live House累積了強大的能量, 到了更高的階段,昨天在Legacy也成功的完成了他們的演出,相信昨天也只是他們累積能量的其中一站,之後一定站在更大更大的舞台上的!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1 Live 大回顧 - 唱到屋頂要掀了

真的!!不誇張,輕鬆玩和1976這兩場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把屋頂掀了的感覺!以前也去過其他很high的演唱會,甚至還有Metal的演唱會,也是超high,不過都沒有這兩場感覺強烈,我覺得這應該就是LIve House的魔力吧,大家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舞台上的Rocker離自己超近,台上台下一同感受搖滾的震撼,這種連主唱流一滴汗的看的清清處處的距離,真得讓人超級亢奮!!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場最後連歌迷都上去唱安可,而且唱完一整首愛自由,應該很多人沒有想到買票來看表演還可以當一首的輕鬆玩主唱吧!!我想這經驗真的可以讓他講一輩子了!!!


1976的表演話不多,酷酷的一首接一首唱,當音樂進來,阿凱開始唱,台下早已呈現瘋狂狀態,感受到在小小的空間裡上百人一起跳的震撼,屋頂真的感覺要被掀起來了!!

What seems once to be ………影像創作個展 / 呂思盈 Xing Lyu


What seems once to be ………


告訴我,那裡曾經存在些什麼………


相片常給我這樣的感覺,遙遠 — 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當下了,卻又觸手可及 — 眼前所見就是那麼栩栩如生的存在,的時空錯覺,一種鄉愁。

相片是記憶的載體,看著相片,喚醒了潛意識裡的感受, 似乎更瞭解了,那時候的存在裡未曾發現的情感。 它永遠是尚未命名的(Untitled),每張相片的姓名意義,會隨著時間以及觀者的不同,而產生個人的詮釋及想像。

這次展出的相片,回顧了20102011這兩年中,自己所經歷的旅行及生活,並且提供了更多線索,讓我去思索拼湊出那時候的自己,這是關於我的故事。但它們在被觀看的剎那,也開始與你產生了某種連結,我想知道從這些影像中,你看到了什麼呢,或想起什麼了嗎?請告訴我,這些屬於你的故事。



(在展覽現場每組影像作品,都將提供可留言的紙張空間,請每位觀者能以文字描述,寫下自己對於影像畫面的想像。)



What seems once to be ………


tell me, what happened in these times ………



Photos, they always make me feel the illustion of time when I watch them. They are not only Far, because it’s impossible for us to return to the moment that we took the photo but also Near, becausee they are so vivid and touchable right in fron of us.  Such a nostalgia.

Photos are the carriers of memories. By watching them , unware feelings which hide in our subcouciousness  got evoked and giving us a chance to rediscover the hiding feelings that we had not noticed before. You don’t give a name to a photo,  because they deserver to be untitiled.  Any titles and meanings of a photo can change over time, and can be illustrated by any views.

The photos I  exhibited this time were taken from 2010 to 2011. By watching them, I could reviwe the journeies and lives I have experienced. And they also give some clues to me, and enable me to rethink and clarify myself.  These are all about my stories.

Interestingly, I believe that when you see these photos something will be formed between the photos and you. And  I am so curious about what you see, what you feel and even the relationship you have made with them. Please come here, and tell me everything about your story.

( I’ll prepare some papers and pens, you could write down what you think about every photo.)






What seems once to be ………

影像創作展 / 呂思盈
A solo exhibition by Xing Lyu


展期:2012 / 2 / 1  ~  2012 / 3 / 4
地點:ThERE 音樂藝文咖啡 展演空間 / 桃園縣 桃園市復興路 454 B1
入場方式 : 低消入場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1 Live 大回顧 - 開幕首唱

再五天就是過年, 從去年7/3開幕到現在也半年多了,翻開過去的schedule,我們也做了20多場的演出啊!!!感覺好奇妙,在桃園生活,玩音樂,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沒有的東西,現在竟然是自己在做,真是想都想不到啊!!!
無論如何,我們在這邊也建立了一個這樣的空間,開始有了表演,也開始有人看起了表演,也因為這樣交了一些朋友,希望接下來的2012,有更多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來ThERE,跟我們一起成長,也一起讓桃園成長

第一個要回顧的,當然就是開幕場,2011/07/03,桃園 ThERE 有了第一場的售票演出!!
還記得開幕場是一個炎熱午後,讓人慵慵懶懶的感覺,正好配上聽來清新柔合的偷摸大雞,他們的音樂自然,單純,沒有太多複雜的編曲,很直接的就把音樂唱到你心裡了!!!



看一丁一口的表演好像在看一場電影,充滿預言的歌詞加上附有情境的影像,聽著聽著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小時候會去玩的3D體驗車裡,跑到另一個時空去了

Staycool是當天的壓軸,這個上班族樂團的表演特別適合禮拜日,他們的音樂總是帶著很正面的力量,在Monday Blue來臨之前,聽了Staycool就感覺已經補好血,更積極的面對禮拜一的來臨!

雖然是半年前的表演,可是當天第一次準備表演的慌亂還依舊清析,第一次看到ThERE舞台的演出的感動也依舊記得,希望這樣的感動能夠傳達給更多更多的人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尾牙及春節營業時間異動公告

下週日(1/8)將是ThERE的第一次尾牙,我們會提前至20:00休息
所以當天的營業時間調整為13:00~20:00

另外春節期間我們將會從1/21(六)休息到1/27(五)
年後歡迎大家再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