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04/14 Live ThERE 魏如昀 | 陳建瑋

其實自己對魏如昀的印象一直很深刻,某種程度上她大概陪我渡過一陣子當兵的時光(笑)

那一陣子做兵很每天開車去外面 飄,我也忘了那時是不是她的發片期,我很常在廣播聽到"蝶戀"

那時就對於她高亢又力道十足的尾音印象深刻,"好rock的tone啊"我心裡想,但是後來好像沉寂了一陣子,除了中間有搖滾褓姆的消息外,似乎很少看到其他的消息!


直到去年底聽到"7777次的墜落"我就懂為什麼了!

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


I Heard That People Yelling
無數掌聲落下 形成朵朵盛開的花
季 節過後 卻乏人問候

I Saw That People Leaving
無數驚豔過後 剩了一朵凋零的花
不要失望 要為自己而唱


寫盡了台灣流行是這麼得一窩蜂, 快速升起,卻也急速墜落
 

所以轉往獨立製作的魏如昀
卸下主流公司的限制,找尋自己,要 為自己而唱


彈得一手好吉他的陳建瑋,大部份時間是在幕後的多重身份 : 製作,詞曲人.編曲,合聲等等

最近開始多一個歌手的身份,除了當初在超偶唱了方大同的"春風吹"一鳴驚人後




自己其實也累積了很多作品想要傳達給更多的人,也想拿著手中的吉他

左手壓著七和弦,右手刷著切音 R&B 式的Folk

這位Amazing Boy也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