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12/24 Live ThERE 那我懂你意思了+ 利得彙 X 慢慢說

2011.12.24  將會陪我們度過
"那兒"聖誕夜的是
"那我懂你意思了"
最近他們真的很受矚目
有好多的人說
如果"那我懂你意思了"再到ThERE
一定要來看!!
我想
除了最近他們跟許多很棒的獨立音樂人
一起被收錄在"StreetVoice"的"冬季選集"之外

他們的Live真的好好看
在2011.09.03
"那我..."第一次來ThERE之前
就有人說過 他們的現場很棒
聽完第一首歌
馬上就懂為什麼這麼說了
修澤一進入他的音樂
不在乎任何事情
整個人融入在音樂裡面
用盡自己最大的力氣
把音樂表達出來
給人很真實的感覺
而且是很直接感受
在現場看會有一種"哇~"的感覺
一個表演的段落結束
會發現掌聲是 有點遲緩的出現
我想 那不是遲疑
而是第一次聽的當下
會有點反應不過來
感覺自己也在音樂裡面了
等回過神來
才不自覺的給予讚嘆的掌聲
這種感動
絕對是親臨現場
才能感受的到
真的好期待
"聖誕夜"
"那我懂你意思了"
又會帶給我們什麼令人瞠目結舌的演出!!!






















 
聖誕夜當晚還有一個溫暖的聲音 -
"利得彙 x 慢慢說樂團 "
一把木吉他 + 一把電吉他
利得彙與吉他手志方組成極簡的樂團
捨去流行音樂華麗的編曲
單純直接的把音樂呈現出來
我想這是傳達溫暖最合適的方式吧!

寒冷的聖誕夜
到"那兒"
聽音樂 取暖吧!!! 
                  
購票去



by 孫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