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01/07 Live ThERE 教練傑利 & 小護士

學生時代第一次聽到"芭蕾女孩"的時候,就覺得哇~台灣也有這麼cool的Funk團,教練樂團應該可以說是台灣Funk代表之一了吧!!!!

不過教練主唱傑利,這次跳脫以往funky的形象,背著Martin D15,刷著節奏明確,力道十足的chord,再加上一點撒啞的嗓音,帶著強烈的Folk Rock走在你我平常行赱的街道.

我好喜歡傑利這一系列Live of Life的影片,表演就是生活的一部份,不被場地侷限,只要是你我生活的地方都可以唱,這就是他的生活態度,living in live !!

你我也許不會彈不會唱,但是感受音樂也是living in life的一種不是嗎??


從所謂的主流公司到完全獨立製作的獨立樂團
一路上其實很單純,就只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而已.

霈文在09年的海洋音樂季上說了一句"No Music, No Dream"也許聽起來很老梗,但的確是這樣啊!!人心中都要有一個自己的夢田,並且堅持的去實踐它,如果都只是為了名利,那靈魂在那裡??

小護士與傑利的音樂都是一個生活態度,並借由他們的表演表達出來,如果自己正為夢想而躊躇,感受一下他們的生活態度也許會讓你更堅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