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這是我的地方

百感交集的十月

這幾天
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時間一直在流逝
日常工作也一直在重複
大誌雜誌 與 誠品 一起幫那兒做了文宣
華奕美絲吸音板公司的來訪
扶輪社的朋友來那兒開同樂會
小小朋友過生日而且喜歡那兒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棉花糖秒殺事件
某一天 有人對展演空間聲音狀況及燈光非常不滿意
但也有更多天 更多人非常的滿意
.......
那兒面試了一些新夥伴
舊夥伴暫時不能上班
安排好的節目
忙的過來
忙不過來
蛋糕烤的很順利
萬聖節的裝扮重複做了三次
不斷重複敘述當初開店的想法
然後 我想到柯泯薰 的這首歌
在洗杯盤的時候

整個腦袋處在混亂的狀態
還是能很清楚的告訴自己跟別人
希望"那兒"能夠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然後 想到ThERE設計時的構想 一張椅子
如果 那兒 能夠成為某些人休憩的地方

然後 我想到了小飛俠
如果 那兒 是屬於某些人的WONDERLAND

然後 我想到 如果要照顧好別人 應該先照顧好自己的道理

所以
我真的很希望
不要過度悲傷
生命 許多事 本來就會終止
雖然不是以你能接受的方式結束
也許每個人都犯了錯
也許後悔有些事來不及做

但活著就有很多可能
我們每天都在成就著無限的可能
雖然現在處在黑暗當中
等過了最黑暗的時刻 黎明就會出現了



這是我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