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0/22 Live ThERE 啾吉惦惦+台灣爽

老盧渾厚,沙啞的嗓音不禁讓人聯想到Kurt Cobin
的確他們的音樂有一點nirvana的影子,但bass手蛋頭與鼓手阿精卻又給了啾吉惦惦更跳動的生命力,使得原本有一點Grunge 及 Blues的音樂有了更多的律動感

啾吉惦惦在去年二度獲得了新聞局樂團補助,也陸續在海洋音樂季,見證大團,simple life等舞台上展現驚人的美式搖滾爆發力,喜歡rock & roll的朋友10/22一定要來現場感受rock的力量!!!


來自桃園中壢的台灣爽樂團,團名的Soul除了充滿R&B的soul,更重要的是寫下來自己熱愛家鄉的靈魂,上週才剛獲得桃園客家文化節的第一名呢!!!

近期台灣爽除了各大比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外,也在台北各live house將自己的soul 分享給更多的人聽

10/22 將在自己的家鄉唱出自己熱愛家鄉的靈魂!!桃園的朋友們一定要聽聽在桃園堅持夢想的聲音!!






 活動詳情請至官網 http://www.therelivecafe.com/2011/10/22/taiwan-soul-band-silenttoa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