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1/4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巡迴

欸,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我的眼,望著 天際。

睽違兩年,Frandé第二張專輯在2013.10.31正式發行。

隨著時光的流動、情感的推移、樂團的摸索與成長,
相較於第一張專輯【受寵若驚】「等待著黑暗中的一點光亮」那低彩度的消極美感,
第二張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也許我們會在其中,看見Frandé多了一點的濃烈色彩,
漸漸擴張生長、爆 開來。


關於Frandé 法蘭黛樂團:
曾在2011年以首張專輯【受寵若驚】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的法蘭黛樂團(Frandé),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將於1031號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法蘭黛樂團個個成員都大有來頭,主唱法蘭正式出片前,就已是台灣獨立音樂最重要的網站streetvoice中,最神秘的創作人,鼓手孟諺則來自台灣後搖天團甜梅號,吉他手江鎮宇則來自前這位太太,目前周休八日樂團,而貝斯手哲毓是大家最熟悉的獨立天團Tizzy Bac貝斯手,最近更加入另一位昆蟲白的電吉他手小白,讓法蘭黛的編制更加完整。

 詳細演出資訊請上法蘭黛臉書「Frandé」或福茂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資訊
時間 : 1/4 (六)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Live House
入場 : 19:00 / 開演 : 19:30
預售票 : $400 / 現場 $500
售票平台 : 博客來售票(售票連結)
                   iNDIEVOX售票 (售票連結)
                   ThERE 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