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週日午後不插電 10/06 Andrea Schaub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Andreas Schaub 

一位來自瑞士鄉村的22歲民謠歌手,寫夜生活,寫愛情,所有世上關乎人所發生的事。

獨自帶著吉他與他的故事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傳達他的文字與音樂。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簡介: 喜歡一邊小旅行、一邊彈唱用生命歷程書寫的歌, 曾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台東、花蓮、宜蘭、基隆、馬祖、香港等地演出。 想用簡單的旋律、真誠的歌詞,跟大家分享這一路上的風景。

編制: 智輝(主唱/吉他) 士航(吉他) 嘉言(手風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 : 16:00 ~ 18:00
票價 : 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小提醒

此場演出於ThERE 咖啡館空間進行,為減低對演出者的影響,餐點將有所調整,並以現場供佈為主,另咖啡館座位有限,若滿座將不再另外加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