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12/08 hush!首張專輯《X》巡迴 w / Easy


hush

如果愛是天賦
理解,是否將成為我們之間
永恆的詛咒?

經常,外在的一切巨大如星辰
看起來那麼肯定
退而求其本
我們呵護內心藍綠藻般微小的夢

直到太陽出現
直到月亮出現

﹋﹋﹋﹋﹋﹋﹋﹋﹋﹋﹋﹋﹋﹋﹋﹋﹋﹋﹋﹋﹋﹋﹋﹋﹋﹋﹋﹋﹋﹋﹋﹋﹋﹋﹋﹋


 
2012年,Hush!樂團首張創作專輯《X》,終於在蔓生枝枒中勇敢綻放。
10種姿態、無限溫柔,不在主謂語之間懵懂,Hush 以第三人稱捕捉青春絮語、
韶光輕逝,道盡異常灰色的城市中,最顯而易見的美麗。

也許,理解依然是痛苦的吧。
每次的善體人意,都像是包覆銅線的絕緣體,安靜而存在,認份而不擁有。
「還是平行地生長交叉地活」,陰極陽極之間,彷彿能夠聽見Hush ! 這麼唱著。


128號,Hush!樂團將帶著首張專輯《X》回到There
當日現場購買專輯,獨家贈送Hush!樂團限量海報一張。


2012 hush!《X

等待集體出竅



﹌﹌﹌﹌﹌﹌﹌﹌﹌﹌﹌﹌﹌﹌﹌﹌﹌﹌﹌﹌﹌﹌﹌﹌﹌﹌﹌﹌﹌﹌﹌﹌

  

Easy                                                                                               


放開手之前,
我想起還有未竟的歌要一起唱
抓緊我的手,
是我的歌,
靈魂因此激昂,
聲音一樣高亢
我要實踐一個簡單的夢想
末日來臨與否,
像我這樣一個男孩
不會再是孤獨的






Easy,今年28歲,10幾年前他還是高中生,就開始參與台灣獨立音樂場景,與路嘉欣一起玩的Lupe、電話亭、Tube到閃閃閃閃...不管是吉他手,Bass手,鍵盤手...Easy都因無所不能的音樂才能讓人驚艷。2005年開始自己一個人演唱,我們才發現,原來他高亢的歌聲和精緻的詞曲還蘊含着好多的溫柔。

2012年,這個男孩已經蛻變完成,而我們再也沒有理由藏私,
Easy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將於12月正式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