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先知瑪莉【My Fake True Love】ThERE場

你說愛我,是真的嗎?
他說愛你,是假的吧?
我愛你可以不被肯定,你愛我卻可以將我毀滅;
他愛她仍然予取予求,她愛他卻能夠輕易遞換。 談到愛,是一種獨特的情感。有人說它愚笨、有人叫它太過聰明,有人為它傾國傾城、有人卻可以隨意拋棄。愛若能讓人宛如新生,愛當然也可以讓人瀕臨末日。諸如種種問題,卻始終逃不過庸人自擾的智慧考題:「真實」與「虛假」。
真實的虛假,虛假的真實;在一段關係總有現身的時候。
而誰能辨別箇中奧妙,誰又能知曉愛的真理?
Mary See the Future 第二張躁鬱宣告《My Fake True Love》,將透過真實與虛假尋找自我救贖,解放靈魂深處的自由。
在這抑鬱憂沉的青春世代,或許你也需要一點聲音。
先知瑪莉,與你看見未來。
-----------------------------
Mary See the Future / 先知瑪莉
※ 當代躁鬱搖滾代表
※ 第23屆金曲?【最佳樂團】入圍
※ 黃貫中、Placebo、Vaccines 台北演唱會開場
Mary See the Future 以英式搖滾為基底,融合古典樂的聲響結構,音樂在暴躁狂熱與陰鬱優雅的兩種面相中反差著。
2007年初組成,以台北為中心活動,同年五月發行第一張單曲【What Should I Goes to Be】。2008 年樂團進入休息狀態。2009 年再次展開活動。並在 2010 年四月發行第二張單曲【Cheer】,受邀登上英國 BBC 廣播電台專訪。迄今參與過各大音樂祭活動;曲風以英式搖滾為基底,融合古典樂的聲響結構,音樂在暴躁狂熱與陰鬱優雅的兩種面相中反差著。
《Vaccines》《Placebo》《Beyond 黃貫中》台北演唱會開場樂團,曾受邀至《英國利物浦音樂節》《簡單生活節》《廈門海峽搖滾音樂節》《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節》《香港呼叫音樂節》特別演 出;2011 年秋天推出首張專輯【Yes,I Am】,入圍金曲?【最佳樂團】與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提名。

演出資訊
時間 : 2/15 (六)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Live House
入場 : 19:00 / 開演 : 19:30
預售票 : $400 / 現場 $500
售票平台 : 博客來售票(售票連結)
                   iNDIEVOX售票 (售票連結)
                   ThERE 店頭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1/4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巡迴

欸,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我的眼,望著 天際。

睽違兩年,Frandé第二張專輯在2013.10.31正式發行。

隨著時光的流動、情感的推移、樂團的摸索與成長,
相較於第一張專輯【受寵若驚】「等待著黑暗中的一點光亮」那低彩度的消極美感,
第二張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也許我們會在其中,看見Frandé多了一點的濃烈色彩,
漸漸擴張生長、爆 開來。


關於Frandé 法蘭黛樂團:
曾在2011年以首張專輯【受寵若驚】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的法蘭黛樂團(Frandé),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將於1031號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

法蘭黛樂團個個成員都大有來頭,主唱法蘭正式出片前,就已是台灣獨立音樂最重要的網站streetvoice中,最神秘的創作人,鼓手孟諺則來自台灣後搖天團甜梅號,吉他手江鎮宇則來自前這位太太,目前周休八日樂團,而貝斯手哲毓是大家最熟悉的獨立天團Tizzy Bac貝斯手,最近更加入另一位昆蟲白的電吉他手小白,讓法蘭黛的編制更加完整。

 詳細演出資訊請上法蘭黛臉書「Frandé」或福茂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資訊
時間 : 1/4 (六)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Live House
入場 : 19:00 / 開演 : 19:30
預售票 : $400 / 現場 $500
售票平台 : 博客來售票(售票連結)
                   iNDIEVOX售票 (售票連結)
                   ThERE 店頭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1/10 Open Stage - 散步樂團 | Blue Box 藍盒子樂團



用走的出發,細細觀察,慢慢聆聽,用緩慢的角度看世界,以我們的音樂伴隨你的悠閒時光,我們是散步樂團。

BlueBox 簡介 

小流行民謠團體。
喜歡做夢和脫逃。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
創作的歌都在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
透過主唱乾淨抒情的嗓音,簡單真摯地傳遞生活
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演出:GT/Vocal:小藍/ KB:育如/Drum:書瑋

試聽連結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ox0730

Open Stage演出資訊
時間 : 1/10 (五) 20:00 ~ 22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